close

 

有個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

在家靠父母,出門靠

我們出門在外到異鄉花錢打拼,沒有GOOGLE MAP可以找方向、沒有FB可以打卡

那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義?還有什麼意義?!你說你說你快說說!!(好好好..別激動乖)

 

 

所以,在日本這八天,溫攏系克雞台 將將~~~~(拍手)

日商特樂通的 Emoblie4G 又稱都會機

 

跟大家介紹一下,因為它是4G LTE WIFI分享器

所以如果搭配上4G LTE手機的話,整個上網是爆快的

我們剛好使用的是NOTE3 ,一台4G(我的) 一台3G(老婆的),所以兩廂測試下來

4G的速度很,3G的方面~~跟台灣上網差不多,FB都沒啥問題,看YOUTUBE會小LAG但還可接受

而且重點來了,不限流量,一次可以分給十台裝置使用

我是沒實地測試過分個十個人以後速度會變怎樣

但兩個人同時看影片是沒問題低(是說出去玩還各自看影片怎麼好像有股蛋蛋的哀傷?)~~~

喔對了!!

後來我小叔又去日本也租了一次,

那次一共有八個人一起分享,他打LINE電話回來時速度很OK!!!

只有說上傳照片時會有點卡卡的要輪流上這樣(怎麼聽起來有點色)

所以我推測基本上分享給五人左右是都沒有問題的

 

租金方面我個人覺得有點兒小貴

NT 269元/一天是也,如果兩人分攤下來的話,一個人135元左右

當然如果十個人分著上的話,一個人一天27元就很划算了!!

 

租借的網站如下 (或按此)

他們其實有分四種型號可租借

價格從199~299不等,都會機是我較為推薦的

因為待機時間較長,又沒有流量的限制

至於收訊範圍,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非常鳥不拉屎還收得到,所以應該是很強才對!

 

機子本身可以選擇是到機場跟他們拿、去公司跟他們拿,或者直接請他們寄到你家

在出國前一天你就會收到了!

像我就是使用前一天宅配到府的服務

但是一定要記得,回國的時候要拿到機場的櫃臺還給他們

不然又要自己出一筆運費把它寄回去了(絕對不是我)

 

但是有個小小的壞處

雖然上面標榜待機可以稱9個小時,但是經由我實地測試

待機時間大概只有六~七個小時,我想應該是因為機子又太多人借了

電池壽命縮短的關係,所以第二天開始,我就隨時將它接著行動電源

一路用到晚上的結果是它每天都比暖暖包還燙~~哇哈哈

請注意拿取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傷,不然就得沖脫泡蓋送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&V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